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黔系列”品牌和产品将在《行走铜仁》栏目推出

  为更好宣传铜仁市独具特色的文化产业、传统工艺、饮食、医药、景观等民族文化资源,打造铜仁的“黔系列”品牌。铜仁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与铜仁融创广播电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将在《行走铜仁》栏目推出铜仁市“黔系列”品牌和产品。


  《行走铜仁》是铜仁广播电视台推出的一档周播旅游类节目,以旅游为载体、以文化为核心、以故事为基础、以情感为纽带,以主持人亲身体验的方式向社会各界集中展示铜仁各地的自然和人文之美。


  据悉,本次“黔系列”每周六中11:35和16:40与大家见面。主要以“黔茶”“黔酒”“黔药”等产业、“黔绣”“黔织”“黔银”“黔艺”等手工技艺、“黔珍”“黔菜”等特产和饮食文化、“黔节”等本地节庆、“黔景”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为拍摄主题。突出宣传相关品牌,助力脱贫攻坚,让更多的人了解铜仁本地传统技艺,把铜仁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和村落展现给更多的观众。


  此次对铜仁市“黔系列”品牌产品的宣传,进一步提升了铜仁市民族文化及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助推“铜货出山”,给力“一区五地”建设,让更多群众了解铜仁市自然风光、民族文化等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