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市第五届高中生交响乐(器乐)展演在印江举行



  

  11月17日,铜仁市第五届高中生交响乐(器乐)展演在印江中学举办。本届展演活动共有15所高中100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展演。活动以“听党话、好好学习,跟党走、天天向上”为主题,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


  参加本届展演的15支乐团是由民乐、打击乐、弦乐、管乐等器乐,以及交响乐团组成。展演时,各乐团的演奏旋律时而激情四射、铿锵有力,时而欢快轻松,宛转悠扬,给现场师生,以及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好评。


  展演采取现场评分的方式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据悉,铜仁市于2014年成功举办了全市首届省级示范性高中交响乐(器乐)展演之后,每年举办一次展演。通过展演形式,促使全市规模较大的学校纷纷建立了学生艺术社团和兴趣小组,形成了交响乐(器乐)进校园的浓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