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太雄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财务工作专题会

  11月13日下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太雄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财务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讨论研究财务工作有关事宜。学院图书馆馆长、规划财务处负责人舒丽及规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舒丽汇报了规划财务处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对当前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1.webp.jpg

  会议现场


  陈太雄指出,规划财务处作为学院重要职能部门,对学院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当前财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但从高标准、严要求的角度,还需进一步改进、提升和完善。


  陈太雄要求,规划财务处一要加强对高校财务管理和资产管理相关政策的学习,掌握财经法规政策,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二要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做好资金的合理统筹安排,分清轻重缓急,扎实开展好本部门工作,确保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的正常、有序、高效运转;三要加强与其他部门和单位的往来和对接,确保财务工作信息及时、资金到位安全;四要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做到相互支持和配合,保证财务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陈太雄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财务工作实际,对全体与会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陈奕臻 曾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