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不忘初心使命 感受光荣传统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3日下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人文基础部支部组织15名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前往万山区朱砂古镇参观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万山汞矿工业遗产博物馆,追忆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4.webp.jpg

  参观现场


  广大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场每一幅照片、每一件物品、每一个故事都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个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还了解到,万山的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一直以来的高度重视和关怀。


5.webp.jpg

  参观现场


  在万山矿山博物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图片、文献史料等方式,大家被万山自秦汉采掘朱砂,汞矿冶炼开采两千多年的厚重历史深深震撼。


  通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缅怀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是感悟万山发展的艰辛历程,体会到了万山人民坚强勇敢的革命情怀;二是增强了自身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担当培育新人使命、做好教书育人事业。(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