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举行2019—2020年度团干培训会

  11月13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举行2019—2020年度团干培训会。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龙久和出席活动并讲话。


1.webp.jpg

  培训会现场


  会上,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团委工作人员张庆首先作专题培训,她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学思践悟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阐述。并结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共青团工作实际,对共青团支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共青团工作的规律、特点和如何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好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论述。随后,院团委工作人员肖孝军做“第二课堂”“志愿者”系统操作培训。


2.webp.jpg

  院党委副书记龙久和宣讲


  最后,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龙久和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表达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对青年学生工作的重视,要求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学子要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做有理想信念的好青年。


  此次培训增强了团干部对自我身份的认同感和对团组织的归属感,让所有团干、辅导员教师对共青团工作的职责和任务有了更深的认识。辅导员、团干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团结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青年,切实承担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使命。(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