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药学系新生学生赴农夫山泉开展见习活动

  11月9日早上,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药学系全体新生在各班辅导员的带领下,分批前往农夫山泉(贵州)武陵山饮料有限公司进行见习。


1.webp (1).jpg


  在农夫山泉公司大厅,讲解员给师生讲解了水的ph值测试,让同学们了解人体所需的水的矿物质元素,随后又参观了农夫山泉的整个生产线,让同学们了解农夫山泉的企业文化和生产线的运行模式。


2.webp (1).jpg


  参观结束后,解说员结合目前的就业形势,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时俱进,尽早规划大学生涯;要学会沟通,善于表达,在沟通中展示自身价值;要克服压力,保持好的心态,积极面对难题,正确认识自己。


3.webp (1).jpg


  通过这次见习活动,与企业人员的面对面交流,同学们收获颇丰,大家更加明白了自身的发展方向及目标,为自己更美好的将来而努力奋斗。(田清清 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