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8日,铜仁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铜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带头检视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徐金胜到会指导。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关键一环。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在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上真学真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努力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纯粹的忠诚、更加强烈的担当。要在对标对表检视问题上真刀真枪,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整改实效提升政治站位、思想觉悟、道德修为,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高质高效完成党交给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任务。要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上带头带动,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把党章党规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全过程、各环节。要在坚决维护党章党规上尽职尽责,聚焦纪检监察机关主责主业,履行好“两个维护”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把初心使命镌刻在铜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把初心使命镌刻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把初心使命镌刻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中。


2.jpg

  蒋兴勇作总结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逐一对照“18个是否”作检视发言,并互相提出意见建议,达到提醒警醒效果。(王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