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12次集中学习研讨

  11月7日下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2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龙久和主持会议,院领导唐康、龙宪碧、袁继鸿、陈太雄、张敏,学院各党组织、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参加学习。

  

1.webp.jpg

  学习会现场


  会议组织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故事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实际,纷纷交流学习感悟。健康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田松明发言说,中国共产党90多年奋斗历程,是由小变大、由弱到强的九十年,深刻感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推动我党继续前进的力量源泉,是推动党的事业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是办好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的基本遵循。


  招就处处长翁翔华发言说,学习深受启发,践行红色精神,就是要坚定执着追求理想,艰苦奋斗干事业,纪律严明守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用红色精神武装自己,通过向革命先烈、向身边先进学习,认真对标对表,查找差距补齐短板,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学院监察室主任刘泽汉发言说,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从2017年秋季入学的600余人,发展到目前在校学生近6500余人、教职工305人,各项工作逐步迈上正轨。要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风尚,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用抓落实体现创业者的人生价值,抓好监督检查推动工作落实。


  学生处处长夏国文发言说,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共产党员不图名利的气节,踏实苦干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伟大牺牲精神。要积极向榜样学习,坚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高认识,服务教育育人才,履职尽责做表率,无私奉献做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被指导单位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对下步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李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