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石阡县本庄镇党委班子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11月6日晚,石阡县本庄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镇政府一号会议室召开,在家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webp.jpg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农村产业革命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集镇供水运行、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发展、吸毒人员管理、农村产业结构调整、镇域经济发展、农村低保发放规范化等作了调研情况交流发言,镇党委书记卓天明对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交流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班子成员通过深入群众、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广渠道地了解实际情况,实实在在摸准实情,调研报告立足实际,明确指出了当前工作的痛点和难点。在今后工作中,领导干部要把实际工作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攻克难点、治好痛点。各村、各部门要以脱贫攻坚统揽当前各项工作,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落实好各项民生政策,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和本领;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调查研究,提升工作成效;要明确责任,履职尽责,担当奉献,提升服务水平;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解难题,提升干群关系;要强化考核,加强绩效管理,提升工作水平。(郭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