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江口县基层党建、主题教育暨“8+3”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11月7日,江口县基层党建、主题教育暨“8+3”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铜仁市“基层党建推进年”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地党建工作调度会、江口县主题教育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基层党建、主题教育、“8+3”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非公党工委书记张林主持会议。


1.webp.jpg


  会议指出,11月7日召开的铜仁市“基层党建推进年”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地党建工作调度会和11月4日召开的江口县主题教育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对党的建设、易地扶贫搬迁、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系统分析、精准部署,为我县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主题教育明确了主攻方向、指明了方法路径、细化了目标要求、明确了工作标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部署要求,进一步咬紧目标任务、统一思想行动、精准施策发力,持续推动江口党的建设、主题教育、“8+3”专项整治、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强力推进、取得实效。


2.webp.jpg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推进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要实。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真抓实干解难题,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实效。检视问题要准。要注重听取群众诉求,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深挖思想根源,确保问题找得准、找得实、找得深、查得透。专项整治要严。要坚持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查、盯着问题改,进一步完善好“一台账两清单”,确保问题改得实在、改得彻底、改出实效。要强化督促指导。对各单位的调研成果和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检查材料,各指导组要加强审核、从严把关,对问题检视不具体、剖析根源不深刻、整改措施不实在的要坚决“回炉”重来。要强化宣传引领、统筹指导,进一步提高站位,细化举措,联系实际,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结合推进主题教育,重点抓好抓实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治,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管理,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各乡镇(街道)要统筹好谋划好、申报好各村集体经济项目。要严格按照“六个同步”工作要求,坚持“六个优先”原则,着力抓好易地搬迁安置地党组织建设,着力构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地基层党建体系,更好地服务保障搬迁群众,更好地引领搬迁群众稳定增收脱贫。


  江口县四大办相关负责人,“8+3”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县委10个巡回指导组组长,部分单位相关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办各工作组组长,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副书记或组织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