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11月6日下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党性修养、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自觉对标对表,交流学习收获、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整改建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1.webp.jpg

  研讨会现场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霞主持学习研讨会并带头作交流发言,省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贵生及成员周凌紫到场指导。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院领导唐康、龙宪碧、袁继鸿、陈太雄、张敏出席,学院各党组织、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2.webp.jpg

  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学习研讨会并发言


  黄霞在研讨发言中说,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担当作为是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必然要求,要勇于自我革命,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进一步增强师生“主人翁”意识,发挥骨干教师引领作用,推进专业发展建设,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永葆为民服务本色,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为推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高质快速发展凝心聚力。

 

3.webp.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出席会议并发言


  吴国才发言说,担当作为是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统筹兼顾好联系党支部工作和日常工作,通过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东西部协同合作等,加快建设具有特色的高等职业院校。

  黄霞总结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着力解决了学院发展和师生群众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将主题教育与秋季迎新工作结合起来,打赢了一场漂亮的“迎新硬仗”,4150名新生顺利安全入学。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员干部要提进一步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抓好专项整治,加强台账资料规范管理,深化主题教育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服务情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

  

4.webp.jpg

  省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贵生到会指导


  侯贵生指导发言说,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既紧扣研讨主题又结合学院实际,既谈理论收获又谈学院发展认识,做到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下步工作中,要深化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加强问题整改落实,深刻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找差距,为开好找差距专题会和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李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