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我院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落地生根,全面推进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跨越发展,推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成为新时代大健康人才的培养摇篮。


  学院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政办主任王晶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让我们以巨大的勇气和强大的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开拓创新,继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锐意进取,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梦,全民有责、全民参与、全民共享!


  教务处处长蒋凤仙: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系列新观点、新论述、新举措,我们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学习,把全会精神学深弄懂吃透,这是贯彻所有工作的基础,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抓好本部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更好地指导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学生处处长夏国文:我们学生处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切实抓好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加强党对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到一切行动听号令、听指挥,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把政治关、导向关、人员关,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针对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处室人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提供一切保障,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和提升。


  后勤处处长孙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履职成效,为深入推进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护理系主任刘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我们在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时,必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重点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以优良的教风带动学风,人人争做“四有”好老师,推动新时代教师比、学、赶、超,体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家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统筹组织做好宣传,集中报道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各部门和广大师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烈反响和实际行动。利用多渠道方式,宣讲和解读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药学系副主任周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应该坚守自己的岗位,尽心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基础医学部副主任隋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到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到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正在蓬勃发展,坚定了“四个自信”。新时代新征程,我将会带领部门全体教师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潜心教学,培养出更多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基础部副主任刘泽坤:我们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不断提高共同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不打折扣地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他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他们培养成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要围绕建设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坚持抓党建促教学,使广大教师思想、理念、能力真正进入新时代。


  实训中心副主任和招就处负责人翁翔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招就处的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奋发有为,只有站得更高,才能走得更远。以奋进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科技处联系人廖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学习中更加坚定了我们的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做为学院科研管理部门,不仅要完善科研相关制度,更要在全院掀起调查研究之风,解决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继续坚持和完善学院制度,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信息管理中心联系人田太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准确把握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着力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将“安全”与“发展”并列,相对于“改革、发展、稳定”而言是一个新提法。这其中面临的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就包括信息安全的挑战。对于学院而言,努力完善现阶段学院的网络安全制度,是我们保障学院网络安全的关键性措施。


  保卫处工作人员罗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保卫处工作人员,我们将把校园安全安保工作放在首位,切实维护好校园良好秩序,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图书馆工作人员张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回答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应深入学习,并贯彻到今后工作当中,为教育教学和学校科研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培养“四有”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