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院党委副书记龙久和组织召开学院共青团工作会议

  11月1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龙久和组织召开了学院共青团工作会议。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webp.jpg


  会上,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廖东梅汇报了学院共青团工作推进概况,其他相关老师逐一详细汇报了目前院系两级团组织建设、学生会建设和改革、社团整改、“第二课堂成绩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后,龙久和对各项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他强调,高校共青团是凝聚和引领学生的重要力量,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切实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服务学生、培养学生的水平和能力;要立足学生,通过组织和引导学生开展有意义的活动,让学生在实践活动中增强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要实时学习研究上级团组织关于共青团改革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多思考、多琢磨,狠抓重点,创新亮点,切实发挥好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职能。


  最后,龙久和对下一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郭琴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