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5日,铜仁学院党委在行政楼831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webp.jpg

  交流会现场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贵生到会指导;铜仁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新,校长侯长林,党委副书记代亮,副校长罗红芳,纪委书记吴先佳出席会议;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员周凌紫,以及铜仁学院领导班子领题调研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李树新主持会议。


2.webp.jpg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贵生到会指导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聚焦健全“三全育人”的体制机制、思想政治建设和思政课建设,聚焦课堂教学质量、学科建设发展,聚焦学校“一个目标、四大重点、十大专项工作”,聚焦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了领题调研。大家在调研过程中,紧紧围绕主题,突出问题导向,通过举行调研座谈会、采取个别访谈、深入师生当中进行走访、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情况、为师生上专题党课等方式,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调研报告,解决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师生关注的问题。


3.webp.jpg

  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新主持并作交流发言


4.webp.jpg

  校长侯长林作交流发言


  交流会上,李树新、侯长林、代亮、罗红芳、吴先佳分别围绕“明德印记”思政工作体系、学校学科结构布局和学科建设发展不均衡、师德建设现状、党内监督作用发挥现状等调研主题,介绍了领题调研的基本情况,阐述了调研中弄清楚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对策与措施。


5.webp.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代亮作交流发言


6.webp.jpg

  副校长罗红芳作交流发言


7.webp.jpg

  纪委书记吴先佳作交流发言


  李树新在总结时强调,调查研究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开展调研是正确履行领导职责、充分发挥领导作用的重要体现,是正确决策、科学决策的依据,是参政辅政的重要途径。要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增强主动意识、主业意识、主责意识,讲究方法和艺术,切实把调研研究工作抓好,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要对调研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有针对性第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要注重调研成果的运用,切实解决好学校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樊雄 张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