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鞠洪一行到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调研

  10月25日,贵州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鞠洪、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华一行到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调研。


1.webp.jpg


  鞠洪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秋实餐厅和B区宿舍,随后,查看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详细听取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建教育中心的建设规划和布局情况,并就中心建设的系列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鞠洪对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能够结合主题教育,立足学院实际,丰富实践载体,打造党建教育平台,服务铜仁市学校党建工作这一做法表示十分肯定。


2.webp.jpg


  鞠洪指出,学院办学仅两年时间,能够达到七千人的办学规模,能够保障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能够迅速建立健全各项办学机制,充分反映了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体现了“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


3.webp.jpg


  鞠洪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协调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发展,争取为地方经济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4.webp.jpg


  铜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岚,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铜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漻,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及铜仁市教育局相关处(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张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