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主要领导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调研

  文|图  王晶韵


  为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推向深入,10月21日下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党委副书记、吴国才深入校园和学生中间,听取师生意见,分析和解决问题,推动整改落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康、陈太雄参加调研。


1.webp.jpg

  黄霞一行调研生命研究中心


  黄霞指出,2017年以来,在铜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建筑主体项目建设已经完成。目前还剩余少量内装修和绿化等扫尾项目,后勤部门要主动对接,加快推进解剖楼和健管系、药学系大楼的内部装修建设和设备购置,完成剩余边坡绿化,完善校园设施设备功能,推动教育教学更好更快发展。


2.webp.jpg

  黄霞实地安排部署公共区域卫生和垃圾转运工作


  黄霞强调,在全院上下共同努力下,学院已初步得到社会认可,今年秋季顺利实现4000余名新生入学,报到率达到83.94%,在短短三年的办学时间里实现了在校师生近7000人的规模,各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学生处、后勤处和各系在肯定前期成绩的同时,对在校生激增带来的管理压力要有充分思想准备,加强管理水平,强化对新生宿舍、食堂和公共区域的卫生管理,明确职责和责任区域,建立健全宿舍卫生管理机制。要推进学生自治与部门监管相结合,多形式开展对学生的卫生健康知识教育,做好教育引导,共同努力构建美丽、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3.webp.jpg

  黄霞和吴国才实地了解和关心新生生活情况


  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三系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