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省委巡回指导组侯贵生一行到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文/图 李忠祥


  10月11日,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贵生一行到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经过实地走访考察,充分肯定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院党委书记黄霞,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陪同检查指导。

  

1.webp (1).jpg


  当天下午,侯贵生一行深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基层教学系部以及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等实地走访,与教师们交流问题,检查相关资料,并反馈指导意见。他表示,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组织领导有力,上下联动整体推进,工作资料齐全规范,达到预期效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在师资人才队伍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促进大健康与大扶贫相结合方面下功夫,攻坚克难补齐问题短板,落细落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webp (1).jpg


  指导组调研过后,学院党委书记黄霞立即在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侯贵生副组长调研指导意见,部署安排相关工作。黄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侯贵生副组长指导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理论学习,坚持带着问题学,找出工作短板和背后的思想根源。要实实在在搞调研、找问题、抓整改,聚焦师资人才队伍、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方面,形成扎实调研成果,提出有效解决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有收获。要加强资料档案管理,梳理归类问题清单,加强工作典型挖掘提炼,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