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暨观看庆祝大会直播活动

  致敬新中国,礼赞新时代。10月1日,铜仁学院在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后,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铜仁学院校长侯长林、党委副书记代亮、副校长罗红芳,党群、行政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和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191002114729.jpg


  上午8点,铜仁学院师生在田径场整齐列队,肃穆而立,举行升国旗仪式。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仪式的师生庄严肃穆,满怀敬意,行注目礼,高唱国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爱。大家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社会更加和谐进步,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祝愿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




  升旗仪式后,铜仁学院师生集中在行政楼8501会议室、梵净山人文生态馆等地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上午10点,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拉开大幕。铜仁学院师生认真观看了大会直播,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庄重震撼的阅兵仪式、热烈欢悦的群众游行等环节中,多次响起了阵阵热烈般的掌声,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富强民主、和平自由感到自豪与骄傲。当庆祝大会中传来《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熟悉的旋律,师生们更是激动不已,跟着节拍唱了起来。





  我和祖国共成长,我与祖国同歌唱。热烈宏大的庆祝大会,令我校师生激情澎湃,深受感触,备受鼓舞,引起了师生广泛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争做时代新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学校、社会、国家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