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9月29日,铜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了九月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十月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铜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代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四个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指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同时推进,取得了一定实效。特别是在学习教育上,扎实开走了革命传统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十月份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除了要继续统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主要是重点推进调查研究工作。要根据主题教育总体方案,按照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确定好调研主题、制定好调研工作方案、开展好领题调研、撰写好调研报告、召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等,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更多实效。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整个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校院两级党委、各党总支和副处级以上党员要进一步做好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学校党委指导组要加强对各二级党委、各党总支的督促指导,抓好四个重点措施的落地落实。各二级学院党支部要进一步抓实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党群行政教辅部门党支部除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外,还要牵头抓好部门班子的主题教育。要通过主题教育,最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