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全系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药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所学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服务,9月28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碧江区川硐养老院开展“服务脱贫齐参与、安全用药进社区”活动。


1.webp.jpg


  9月28日上午,根据支部副书记杨超同志的统一安排,同志们分成两队,一队负责给老人家里清洁卫生、与老人谈心;另一队负责给老人体检、宣传安全用药知识及相关健康知识。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关怀、关爱和关心送给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同时也一定程度的了解到了如何安全用药,增强了健康意识。


2.webp.jpg

  为老人们做体检


 3.webp.jpg

  与老人们谈心


  养老院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继续出发前往周逸群故居。在周逸群陈列馆前,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周逸群陈列馆,同志们对周逸群烈士的革命事迹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精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参观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同志放声高歌,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1.webp.jpg

  参观周逸群故居


  通过“服务脱贫齐参与、安全用药进社区”活动和参观“周逸群故居”,药学系教工党支部感受深切,同志们表示要以高度的热情把党的关爱送至社会需要的每一个角落,帮助每一个需要的帮助的人,同时要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