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燃!铜仁学院万名师生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6日,铜仁学院万名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明德印记·礼赞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演。


1.webp.jpg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贵生,铜仁学党委书记李树新,校长侯长林,党委副书记代亮,副校长王嘉福,纪委书记吴先佳出席活动;学校离退休老干部,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2.webp.jpg


  这是一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是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更是一场“明德印记·大思政”师生思想教育大课堂。


3.webp.jpg


  开天辟地,从1921年到1949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建立了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征程,从1949年到2019年,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在中华大地上迎风飘扬。


  金秋时节,秀丽的华夏沃土绽放异彩;金秋时节,年轻的共和国迎来70岁生日。秋风斑斓出缤纷的色彩,天空高远出云彩的洁白。今天,明德学子以豪迈激越的歌声,对祖国深情告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我的祖国!


4.webp.jpg


  我们用太阳金色的语言,用心海浩瀚的蔚蓝,写一个大写的中国,一个腾飞的中国;我们用春天百花的色彩,用五星红旗的光芒,画一个希望的中国,一个辉煌的中国。


5.webp.jpg


  铜仁学院跋涉的足迹从1920年的明德学校开始,历经近百年的栉风沐雨,峥嵘岁月,如今已是黔东遍桃李,校园漫书香。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铜仁学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旗帜朝着宏伟目标,努力奋进,砥砺前行。


6.webp (1).jpg


  这是一幅美丽的画卷,这就是幸福黔东,多彩贵州,美丽中国。70载潮起潮落,强国一代有你我,伟大的祖国始终演奏着时代的最强音。70载的风风雨雨,始终记载着伟大祖国奋斗的足迹。让我们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把光辉融进祖国的新时代。


6.webp.jpg


  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我和我的祖国齐歌唱。梵净日出喷薄如虹,盛开出了明德融汇时光的灿烂;梵天净土和桃源铜仁刻下了大学之道,写下了隽永华章。以明德印记,大山品格,以青春芳华,明媚诗行。让汗水染绿神州,让春光永驻华夏。


7.webp.jpg


  新的蓝图,带给我们新的憧憬;新的目标,描绘我们新的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烙明德印记、涵养大山品格。我们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在肩上,把中国再次腾飞的发展梦坠在心间,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