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开展基层党务干部培训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增强基层党务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意识,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25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务干部培训。院党委副书记龙久和作开班讲话,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全体委员等共50人参加培训。


党务培训现场图片2.jpg

党务培训现场


  当天下午,在培训现场,学院组织人事部陈礼胜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培训,人文基础部赵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作培训。各参训人员认真听、仔细记,现场不时提问互动,学习氛围浓厚。


  龙久和指出,作为党领导下的高校,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重视党建、抓好党建,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他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认真研读、缜密思考,做到对党的理论熟记于心,对党建实务熟记于心,结合学院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认真对表对标,仔细查找差距不足,聚焦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廉洁建设等方面的薄弱环节,练就过硬政治素质,提升组织协调和领导管理能力,不断增强工作针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补齐工作短板。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学习的实践性,理清思路、明确措施,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让党员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把学院的党建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