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3日上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精神,研究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集中学习研讨会筹备事宜,审议系列重要方案,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院领导龙久和、唐康、龙宪碧、袁继鸿、陈太雄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webp.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市委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精神,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集中学习研讨会筹备、党委班子成员上专题党课等事宜,审议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开展征求意见》《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方案,部署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专项问题整改工作。


2.webp.jpg

  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中心组用一天半时间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领导身体力行、以知促行,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的政治建设系列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重点内容,认真撰写研讨发言材料,认真践行主题教育要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为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扎实开展主题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3.webp.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抓好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以饱满热情投身学院主题教育。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组织统筹,做到高位推动不松懈、基层落实干劲足。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和督导组要学深悟透、融汇贯通,真抓实干、真督实导,当好学院党委参谋助手,确保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要聚焦目标要求,落实重点举措,注重实绩实效,坚持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相结合,聚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聚焦社会与师生关注的痛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系部、基层和师生中,做好调查研究,摸清情况症结,提出管用的办法和措施,作出及时有效回应,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促进”“两不误”,防止“空对空”,避免“两张皮”,确保学院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高成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