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大龙开发区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11日,大龙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开发区上下围绕主线,聚焦主题,迅速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辖区党员领导干部呈现热情高涨、形式多样的学习氛围。


  9月12日,大龙开发区大龙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大龙街道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组织,落细落实,务必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项举措,抓实学习教育、抓实调查研究、抓实检视问题、抓实整改落实;要强化指导,严格督查,确保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充分展示班子带动力,解决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


1.webp.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开发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9月12日,大龙开发区麻音塘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麻音塘街道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原则目标;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原则,推进责任落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的工作成效。


2.webp.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开发区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开创新时代街道发展新局面,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12日,大龙社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3.webp.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开发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学思践悟、破难解困、查漏补短、真抓实干上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认真实施,切实强化责任落实、统筹统揽、宣传引导、督促指导,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9月19日,大龙开发区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webp.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落实中央、省、市及开发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线,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优良作风,统筹安排,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9月17日,大龙街道指导组到各联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村级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5.webp.jpg

  街上居委会会议现场


6.webp.jpg

  大龙中心卫生院会议现场


7.webp.jpg

  大屯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