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启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

  9月18日,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启明到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开元,开发区党政办、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


  在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杨启明现场了解人员配置、前期准备工作落实等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4.webp.jpg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杨启明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上来,明确目标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抓好,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要结合开发区实际,科学谋划,制定有效工作方案,指导开发区各级党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通过先进典型教育与警示教育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对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永葆清廉的认识;要做好工作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汇报工作开展情况;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层层把关,严格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抓好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将教育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助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