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市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铜仁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展仪式近日举行。此次书画展免费对外开放,展出时间为9月17日至10月18日。


  此次书画展自今年6月征稿以来,铜仁市广大政协委员和书画爱好者踊跃参与,共征集作品406件,评出书法、美术一等奖各3件、二等奖各6件、三等奖各9件、书法优秀奖37件、美术优秀奖25件。这些作品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翻天覆地的历史变化;赞颂了人民政协70年来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描绘了铜仁市各族人民上下同心同德、推进改革发展的历史征程;书写了新时代全市干部群众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一区五地”建设的辉煌成就;彰显了铜仁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使命担当,展示了铜仁市各族人民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开展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获奖名单,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