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消防支队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指战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铜仁市消防支队日前走进碧江区周逸群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仪式上,全体指战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礼兵向周逸群烈士敬献花篮,全体指战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的初心。


  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缅怀先烈,感悟初心,以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激励使命担当;要聚焦改革,找准差距,以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纯洁队伍;要围绕重点,竭诚为民,以伟大的训词精神引领队伍发展。


  仪式结束后,全体指战员合影留念,并在陈列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入馆参观,聆听革命先烈事迹,感受英雄热血情怀。同时,铜仁市各大中队党组织也充分利用驻地红色资源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