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当前系列工作

  9月17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18次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系列工作,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院领导龙久和、唐康、袁继鸿、陈太雄出席会议,副院长龙宪碧,院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webp.jpg

  会议现场


  会上, 研究了创卫工作、宣传工作等有关事宜。传达学习了《陈昌旭书记在全市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共铜仁市委铜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铜仁市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市实施纲要(2019—2027年)>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加强专项整治调度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召开的高职院校校企合作及高职扩招相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作了相应的研究和部署。


2.webp.jpg

  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3.webp.jpg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出席会议


  黄霞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学院要将各项工作主动融入到省、市发展大局上;学院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注重统筹协调,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抢抓历史机遇,解放思想,提升学院综合水平。学院作为“大健康人才”培养摇篮,要站在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战略”的高度,着眼服务全省大健康产业发展,着力大健康人才培养;要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扬长补短,努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三要坚持内涵发展,加强建设,优化学院内部管理。学院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生素质发展;要充分发挥年轻化师资队伍接受新兴事物快、年富力强、工作积极性高、教学方式灵活等特点,实现教学质量快速提升,有效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