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黄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9月12日上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全面了解相关情况,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龙久和,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敏、王晶韵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webp.jpg

  专题会现场


  会上,黄霞详细听取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并就抓好集中研讨学习、主题调研、9月份重点工作以及办公室管理工作,修改完善相关工作方案,耐心细致做了全面指导。


2.webp.jpg

  院党委书记黄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霞指出,办公室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发挥着联系上下、协调左右和沟通内外的重要作用,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自身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完成重大政治任务。


3.webp (1).jpg

  院党委副书记龙久和出席会议


  黄霞强调,办公室要狠抓内部建设,当好行家里手,以自身过硬确保组织指导有力。要加强理论学习研究,精准把握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当好学院党委参谋助手,提供精准、高效、严谨服务,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 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小分工、大合作”原则,加强协调配合,实行工作流程无缝对接,确保办公室高效运转。要强化工作纪律,制定务实管用的制度,规范档案管理,做好协调对接,确保学院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高成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