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近日,记者从铜仁市商务局获悉,自今年6月我市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各地各部门加大执法打击力度,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止目前,税务部门对全市在营的168家民营加油站进行了税务稽查,共发现问题加油站3座。交通运输部门排查成品油运输车辆639车次,查处非法运输成品油运输车辆6起,排查危险货物运输企业5家,危险货物运输车辆155辆,从业人员310人。环保部门对重点建筑工地、砂石场、混凝土搅拌站等24家企业进行了检查,发现16家企业非法私设自用油罐。已将相关情况反馈各区县,依法关停。


  应急管理部门共排查加油站(储油罐)286处,查处非法经营柴油5起,没收柴油33.1吨,经济处罚3万元,取缔非法储油点9个,非法撬装加油设备1处,查封扣押非法储油点21个。打击非法经营甲醇燃料案1起,转移封存甲醇燃料12.5吨。


  市场监管部门共检查油库1个,加油站122个,物流园区6个,工矿企业3家。主动开展计量检定技术上门服务工作,为企业调机60枪,处理诉件2次,解锁2次,检定加油机1796枪。已完成94个样品的抽取工作。(薛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