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城仁者”——5名“铜仁好人”5名“诚信之星”出炉

  9月12日,由市文明委、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铜城仁者”——铜仁好人首发仪式暨2019年“诚信之星”发布会在铜仁人民会堂举行。会上,分别授予了杨胜、付加斌、周文庆、胡拯彪、舒爱国5名同志“铜仁好人”的荣誉称号及曾娅、陈进、钱磊、苏发扬、田碧虎5名同志“诚信之星”的荣誉称号。


  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答记者问、颁发荣誉证书、“铜仁好人”代表发言等环节。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向“铜仁好人”和“诚信之星”表达敬意。“铜仁好人”杨胜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身边更多的“好人”和志愿者参与铜仁的精神文明建设。


  我市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公民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开展好人推荐选树、宣传学习、激励关怀活动,引领道德之花在黔东大地竞相开放。


  5位“铜仁好人”、5位“诚信之星”用凡人善举诠释着纯洁美好的心灵,用爱心与诚恳展示着人间的美好,用实际行动讴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市文明委、市委宣传部希望市民群众以此为榜样,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我市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诚信互助、争当先锋的社会氛围,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开展,为我市奋力创建“一区五地”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