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开展学生公寓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为切实做好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师生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校园安全稳定。9月10日晚,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保卫处联合川硐镇文昌派出所、学生处、后勤处、宣传统战部、护理系、药学系及健管系共52人分7个检查小组对我院学生公寓安全隐患进行了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1.webp (1).jpg


  此次活动采取分组突击大排查、大整治及大教育的方式进行,重点排查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易燃易爆品、涉黑涉恶问题线索、黄赌毒、宗教渗透等安全隐患。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给予整治处理,并及时教育引导,努力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检查7栋宿舍楼,涉及学生2000余名。此次排查中未发现管制刀具及其他违禁品,也未发现涉黑涉恶、黄赌毒及宗教渗透等方面线索,其中收缴违章电器38件,其他违反校纪校规情况7起,已当场教育、责令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