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承办铜仁市第八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工作部署会

  为认真做好2019年铜仁市第八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的承办工作,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进行部署。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龙久和、唐康、陈太雄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webp.jpg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19年承办铜仁市第八届职业(技工)院校技能大赛的工作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工作职能和大赛的分工要求,作了相应的发言,展开了详细的讨论。


2.webp.jpg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国才要求,一是各工作组要根据大赛工作安排,积极筹办,各司其职,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各工作组要定期向筹委会办公室上报竞赛筹备工作进度,督导组要全程监督与通报各组工作筹备情况;三是赛事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规定,按照厉行节约、勤俭办会的总要求,圆满完成此次赛事任务。


  据悉,此次大赛由铜仁市人民政府主办,贵州健康职业学院负责此次大赛的中职组、高职组、教师组“护理技能”项目,全市各中、高等职业院校将参与到此次大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