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学院附属中学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老教师

  • 作者:伍文强 曾建平 黄明石 彭程 陈蕊 杨州 刘永松
  • 编辑: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19-09-12 11:28:28

  为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9月10日教师节当天,铜仁学院附属中学校领导张江林、冉启恩、孟凡梅、曾建平、罗锦江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走访了铜仁学院附属中学辛勤付出的患病在家及离退休老教师,向耕耘在附中这片沃土上的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衷心感谢他们对附中发展所做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教师或患病教师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






  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学校及时探望退休老教师和患病教师,送上的不仅是一份心意、一份关怀,更使全校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提高了全校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