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刘岚副市长一行莅临铜仁学院附属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美德,9月9日下午,铜仁市副市长刘岚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到铜仁学院附属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刘岚副市长在铜仁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戴亮,市两烟办主任熊莲、市教育局局长汪漻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铜仁学院附属中学,亲切慰问铜仁学院附属中学优秀教师代表孟凡梅、铜仁市民族中学优秀教师代表张德富,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铜仁学院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江林、党委委员副校长罗锦江、代芸等参加慰问活动。


1.webp.jpg


  慰问会上,刘岚副市长详细询问了孟凡梅和张德富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她们在教学一线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对她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并送上节日慰问金,鼓励她们再接再厉,为我市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2.webp.jpg


3.webp.jpg


  孟凡梅老师作为受慰问教师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了上级领导和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这次她和张德富老师被选为代表接受慰问,倍感荣幸,她们会把大家的关心作为前进的动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继续努力,肩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成好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自己更大贡献。


4.webp.jpg


  最后,刘岚副市长一行在张江林校长陪同下实地了解了铜仁学院附属中学体育运动场建设情况,她表示一定会会同相关职能部门,逐步帮助学校解决相关问题,让学校办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