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大龙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代才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8月22日,大龙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代才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志勇,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大龙街道党工委书记田进及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webp.jpg

  在东亿电气听取汇报


  在贵州东亿电气实业有限公司,陈代才调研了生产车间,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企业及周边易存在安全隐患场所进行仔细排查,针对存在问题现场分析,就相关情况提出了解决意见及工作要求。


2.webp.jpg

  检查企业消防设备


  陈代才指出,安全生产是最大的稳定,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开发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大对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的隐患排查力度,全力做好应急预案及各项治理工作;企业要树立“安全大于天,防范于未然”的安全意识,认真落实排查工作,强化安全生产常态化,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企业发展;要加强消防设备设施配备及安全警示标识标语,不折不扣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做充分,确保做到不留死角;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排查出的地质灾害风险点要做好防治方案、全面管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更加高效地保障开发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3.webp.jpg

  在大屯钟家湾调研国有资产


  陈代才要求,要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排查及时、措施精准、成效突出,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治理到位;要加大企业消防设施排查力度,强化应急防范工作,全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迅速开展园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增强企业自身安全防范能力;要强化生产区域管理和巡查,加强生产监督,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安全监管全覆盖。


  随后,陈代才到大屯钟家湾公租房调研国有资产,强调要做好城市规划、交通要道等工作,全方位抓实抓细国有资产盘活工作,促进开发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