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大龙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代才到联系企业开展稳生产促投产保目标专项帮扶调研

  为深入贯彻全省全市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工业经济健康发展,8月13日,大龙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代才到辖区贵州东亿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开展稳生产促投产保目标专项帮扶调研,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1.webp.jpg

查看东亿电气生产车间


  陈代才先后调研了东亿电气注塑车间、组装车间,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对企业运营发展、产值产能、生产销售及解决群众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解。随后,在企业召开座谈会。

  会上,听取贵州东亿电气实业有限公司目前发展状况、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就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出指导意见及要求。


2.webp.jpg

陈代才讲话


  陈代才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生产必须安全,安全才能生产;要立足当前发展,积极破难关、攻难题,持续加大生产力度,确保实现满负荷生产;要主动抢抓机遇,不断跟进设施设备,提升生产技术,进一步提高产量,奋力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助力开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要做好近期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员工安全增收。


3.webp.jpg

在东亿电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陈代才要求,开发区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稳生产促投产保目标专项帮扶工作要求,深入企业认真摸排,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协作渠道,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4.webp.jpg

东亿电气


  据悉,贵州东亿电气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打火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规上民营劳动密集型企业,企业现有砂轮机、电子机、点火枪、电子防风机、多功能机等5大系列300余个品种的产品,年产打火机约10亿支,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贫困群众超过1000人,工人月均工资3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