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高新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9日,铜仁高新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召开。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龙海成,高新区领导崔德国、李跃槟、梁颖、游德明、田贤珍、付惠玲出席会议。


1.webp.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听取各单位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要工作。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时期,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因素,各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一天一调度,一天一督查,一天一报告,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开足马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各单位要密切配合,无缝对接,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严格执行国务院、省政府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文件要求,全力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要加快项目主体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工。要加快内部装修,确保搬迁群众按期入住。要加快附属设施和收尾工程建设,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增强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坚定不移地按照既定目标组织大会战。施工会战,人力、物力、财力必须保障到位,实行24小时人员排班作业,机器不停息。各单位要安排精兵强将投入战斗,实行交叉平行作业,密切配合,形成会战合力。加强组织领导,组建会战专班,加大督察督办力度和密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做好安全施工防护措施,严把安全生产关,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双丰收,全力夺取大会战的全面胜利。

  区直(驻区)相关部门、大兴街道主要负责人,项目施工、监理、设计、审计、地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