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大龙开发区鑫浩高分子材料科技公司2019上半年产值突破2000万

  近年来,大龙开发区不断优化软环境,改善硬环境,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让落户企业在园区得以快速发展。推进并联审批,实行全程代办,推动“上门服务”,坚持服务至上,秉承“安商、扶商、富商”企业服务理念,“保姆式”服务为落户企业提供优质的后续服务保障,使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落户大龙,并实现快速发展。

  近日,沿着大龙开发区宽阔的飞龙大道(架枧段)转入鑫浩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辆辆装载车陆续驶入厂区大门,工人们在各自岗位有条不絮忙碌着。


1.webp.jpg

  鑫浩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贵州鑫浩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充分结合区位优势、良好发展前景、优惠政策、优质服务,投资8000万元,落户大龙开发区,成立了贵州省铜仁地区唯一一家专业从事s95级矿渣微粉生产的企业。

  “自2015年初建成投产以来,经过4年的发展,公司盈利逐年提升。”鑫浩高分子副总经理廖卫介绍:“今年上半年,公司完成生产量10万吨,产值2000万元左右,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质量,立足广阔市场,实现更好发展。”


2.webp.jpg

  检测设备的钱海周


  据了解,该公司采用德国莱歇立大型立磨技术矿渣粉生产线,生产的矿粉比表均控制在400-450㎡/kg范围内,产品具有超高活性,可等量取代水泥作为混凝土掺和料。生产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地混泥土搅拌站、大型水利工程等。

  公司生产原材料主要回收辖区铁合金、西南能矿、大龙发电等企业生产所产生的废渣进行加工处理,在实现发展壮大的同时,可有效减轻当地及周边环境压力,提高环保质量。随着产能的进一步扩大,园区企业的废渣已不能满足生产所需,原料采购向周边区域扩展。


3.webp.jpg

  监控室内


  “企业生产车间采用全自动化生产,不需要多大体力劳动,日常工作也就是看机械设备,挺轻松的。”在热风炉岗位上的钱海周笑着说:“我是企业建成投产就到这来上班的,每月有5000多元工资可领,还能照顾到家里,挺好的。”

  企业自落户发展以来,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机械设备的改造升级,持续扩大生产规模,在力争实现企业更好发展的同时,进一步为环境综合治理作出新的贡献。


4.webp.jpg

  鑫浩高分子


  新时期,新发展。下半年,鑫浩高分子将全力做好现有生产线,不断提升技术监测水平,缩短机械设备维修周期,提高生产量,生产更优质的产品,开拓更多新的销售渠道,在大龙实现企业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为大龙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