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学院四个学院赴德江县平原镇南坪村开展“支部联建”及联合帮扶活动

  6月27日,铜仁学院材料与化学院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农林工程与规划学院、乌江学院共同前往德江县平原镇南坪村开展“支部联建”及联合帮扶活动。


1.jpg

座谈会现场


  活动中,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崔德虎为南坪村党员上了题为《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决胜同步小康》的党课;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唐帮成从“三农”问题、党员是旗帜、领导是关键三个方面为南坪村党员宣讲了党的政策;乌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崇权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标进行解读;农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兢和“稻田养鱼”项目负责人梁正其老师就稻田养鱼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


2.jpg

铜仁学院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唐帮成作党的政策宣讲

3.jpg

铜仁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崔德虎上党课

4.jpg

乌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崇权解读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标

5.jpg

农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兢和“稻田养鱼”项目负责人梁正其就稻田养鱼相关事宜进行强调


  活动中,四个学院领导为该村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走访慰问了该村贫困户,实地查看了该村的受灾情况。艺术学院和材化学院为该村党支部捐赠10000元帮扶款用于修建公共厕所。农林学院根据该村受灾情况,决定对稻田进行鱼苗补投,以每亩20斤鱼苗进行投放。


6.jpg

捐赠帮扶资金

慰问困难党员

慰问贫困村民


  平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用对我校四个学院联合所开展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我校长期的联合帮扶之下,南坪村各方面建设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南坪村一定会抓住“支部联建”机遇,促进自身建设与发展,同时也要自力更生,实现自主脱贫。


实地查看灾情



  支部联建活动结束,四个学院一行人前往中共黔北工委遗址接受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观看了黔北工委遗址纪录片,在黔北工委遗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在中共黔北工委陈列馆进行合影留念。

  



重温入党誓词

11.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