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学院与麻阳河保护区管理局签订《野生植物和大型真菌保护与合理开发利用合作协议书》

  6月17日,铜仁学院高健强教授一行4人赴麻阳河保护区管理局开展野生植物和大型真菌调研活动。


1.jpg


  活动上,吴安康详细介绍了麻阳河保护区内的野生植物和大型真菌资源以及相关科研成果。高健强表示,麻阳河保护区内资源丰富,铜仁学院愿同麻阳河保护区管理局在国家生态和可持续发展的政策法规指导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协作,形成优势互补团队,合理开发利用好保护区内的野生植物和大型真菌资源。


2.jpg


  据悉,双方将在科研、技术创新及推广、人才培养、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通过整合双方优势,实现科研成果推广,为保护区的管理科研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协议的签订是麻阳河保护区管理局与高等院校合作的又一次积极尝试,对促进管理局科研能力建设等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