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市副市长杨同光来铜仁高新区调研

  近日,铜仁市副市长杨同光来铜仁高新区调研。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生态移民局局长游德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付惠玲陪同。


1.jpg

副市长杨同光(右一)在贵州小快科技项目建设基地调研


  在贵州小快科技项目建设基地,杨同光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地详细介绍,了解整个项目的规划布局和当前存在的问题。杨同光要求,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强协调,多与企业负责人沟通,随时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在修建中存在的问题,要多措施、多方式地帮助企业,全力保障整个项目顺利推进。


2.jpg

副市长杨同光(左二)在贵州中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在贵州中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杨同光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探讨企业对于5G即将上线的规划发展,并详细了解企业员工的福利、生活、在岗工作等情况,以及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计划。


3.jpg

副市长杨同光(右二)在铜仁高新区消防站建设规划用地调研


  随后,杨同光来到铜仁高新区消防站建设规划用地,实地察看了周边环境以及现场地块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该规划用地的详细介绍。杨同光强调,消防站建设是提升高新区消防保障能力的重要抓手,要做好详细的规划建设方案,按程序抓紧开展前期筹建工作,做到科学规划和布局,抓紧推动落实,尽快启动消防站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