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到谢桥河开展巡河活动

  6月14日,铜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率队在万山区谢桥河开展巡河活动,巡查水污染防治和清“四乱”工作情况。


1.jpg

  蒋兴勇在万山区谢桥河开展巡河活动


  蒋兴勇一行沿着木杉河沿江步道一路走一路看,实地巡查谢桥河水域、岸线和水环境保护情况,仔细询问“四乱”整治、污染防治、生态修复、“厕所革命”等工作,就排口整改、雨污分流、水质改善、河道保洁等问题同市区相关负责同志交流讨论。

  蒋兴勇指出,要切实担负“保护母亲河,守护绿水青山”的政治责任,把全面推进河长制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推动河长制工作从“有名”转到“有实”。要强化责任担当,谢桥河流域各级河长和相关部门要守水有责、守水负责、守水尽责,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抓精准、抓长效,狠抓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把谢桥河这条美丽风景线打造成万山的亮丽名片,为铜仁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