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龙海成深入大兴街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龙海成深入到星光社区、白岩社区、岩拉村、高岩村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为科学决策,决胜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大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田贤珍陪同。


1.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龙海成(中)深入大兴街道岩拉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龙海成深入贫困村、贫困户,了解群众致贫原因、住房安全、居住环境、子女就学就业、组组通、联户路和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与村支两委、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现场研究对策。


2.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龙海成(中)深入大兴街道高岩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龙海成要求,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全局,把脱贫攻坚工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筹结合起来,各驻村扶贫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沉下身、沉下心,一竿子插到底,多与群众谈心交流,仔细了解群众的收入结构、产业发展方向和所急所想所需,不断增强联系群众的密度,拉近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群众认可度、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