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强化“三个专项治理”监督执纪问责

  

1.jpg

会议现场


    6月5日,全省2019年第二季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铜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在铜仁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迅速落实会议精神、抓好“三个专项治理”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2.jpg

蒋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兴勇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执纪问责就跟进到哪里,坚决把“三个专项治理”监督执纪问责作为今年第二、三季度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紧盯政治站位、问题整改、责任落实强监督,督促区县党委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落实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严把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交账、验收不过关不收兵,确保问题真整改真落实真见效。要立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坚持上下联动、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完善“五小”监督机制,用好民生大数据平台,深化乡镇监察体制改革,确保“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措施全面落地落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各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把“三个专项治理”抓具体、抓深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