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浩看望慰问因病住院的脱贫攻坚一线干部

  近日,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浩看望慰问因病住院的脱贫攻坚一线干部龙军,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送去组织的关怀。陈浩对龙军这种苦干实干、勤勤恳恳助脱贫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祝福他身体早日康复。同时,陈浩叮嘱随行的有关负责人,要时刻关心和照顾好龙军同志的生活起居,让龙军同志安心养病。


2.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浩(中)看望慰问因病住院的脱贫攻坚一线干部龙军


  “我们村的沙子、水泥都相继到位了,正在组织开展房屋室内外硬化,此外,我们一边调度物资,一边组织发动群众抓好村连户路建设,这些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铜仁高新区城管局派驻大兴街道高岩村干部龙军躺在病床上仍然惦记着脱贫攻坚工作,时刻盼着能早日奔赴“一线”同“战友”并肩作战。

  据悉,龙军在驻村工作中突发疾病,当场呕吐,被同事送往铜仁市人民医院急诊室抢救。经医生及时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临床休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