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崔德国暗访节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4月5日,清明节第一天,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德国到大兴街道暗查暗访节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2.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德国(左一)深入大兴街道大兴社区三组非法储存和经营危险化学品(甲醇)网点督导处置整改情况


  在大兴街道大兴社区三组,崔德国现场指导取缔一家非法经营甲醇“窝点”工作。据了解,相关部门在4月1日已经对该非法经营甲醇点进行查封,并责令整改。但在回访检查中,发现逾期并未整改,今由区安监局、区公安分局、区工商分局、区城管局、区消防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执法,进行取缔处理,收缴所有桶装甲醇及各类加注工具。崔德国强调,相关部门要对辖区内危化品进行仔细排查,不留死角。存在安全隐患的要责令限时整改,对逾期未整改和非法经营危化品窝点要采取强制措施,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确保安全生产。


3.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崔德国(中)深入大兴街道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在大兴街道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崔德国深入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施工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崔德国要求,要合理安排节日期间的施工进度,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制定详细的工程建设推进时间表,倒排工期,确保建设项目高质量按时完成。

  同时,崔德国还到大兴街道办事处暗查节假期间人员值班情况,要求各部门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和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等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