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高新区:依靠群众 发动群众 打一场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攻坚战

  连日来,铜仁高新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向广大群众散发宣传资料、讲解扫黑除恶的政策及法规、应知应会知识等,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把扫黑除恶行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


1.jpg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


  “针对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所深入到辖区内的各个重点场所,各村寨,每家每户发放宣传单,在重点场所内,摆设扫黑除恶举报牌,通过在辖区内各个重要路段、路口,悬挂扫黑除恶横幅标语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大兴街道派出所工作人员龙方杰告诉记者。

  同时,工作人员还利用商家、酒店等LED显示屏,向社会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把黑恶线索查清、查透、查实,做到及时、全面、准确发现和掌握涉黑涉恶线索,提高群众揭发并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法制观念,引导群众携手共建和谐、幸福家园。

  “开展扫黑除恶,非常好,能打击一些违法犯罪行为,让我们生活更和谐稳定。”大兴街道群众吴忠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竖起大拇指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