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召开

  4月4日,铜仁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召开。高新区领导龙海成、崔德国、陈浩、周文、田贤珍出席会议。


4.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组织全区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理论考试;要充分利用各村级脱贫攻坚指挥部,组织群众召开扫黑除恶动员会,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及满意度;要发动广大群众,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顺藤摸瓜,扫除黑恶势力及保护伞;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保密提供线索人的信息,对失职渎职人员,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提高工作效能。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工作举措实、斗争氛围好,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打击黑恶势力、提升社会正气、改善治安环境、优化基层治理等积极成效日益显现,人民群众安全感明显增强。下一步,要要认真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分析形势,对省、市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推动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走向纵深、取得更大的战果。

  区直(驻区)相关部门和大兴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