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高新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调度会召开

  近日,铜仁高新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调度会召开。高新区领导崔德国、陈浩、梁颖、付惠玲出席。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切实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对开展"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省、市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各级责任,确保按时完成"大棚房"整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整改责任,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诠释对党忠诚。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到位,决不允许出现该完善的农用设施用地不完善,决不允许打擦边球搞临时用地,决不允许出现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要全力完善“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整改有关资料,按照一个问题一个档案,全面开展“回头看”,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省级、市级抽查验收。要准确把握政策和法规要求,务必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坚决杜绝盲目蛮干。要加强跟踪督导,对在“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整改过程中工作懈怠、渎职失职的,严肃追责问责。

  区直(驻区)相关部门、大兴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